米团子

老叶在这里

他们还是甜甜的好
www~


已经过了几天来着?叶修看着从小窗透进来的阳光,突然想起,不过,叶修伸出手来,在阳光中,布满了伤痕与血迹的手却显得格外好看,微微的暖意在手中停留,就快要结束了。

早在知道自己要进行这项任务的时候就已经有了打算,潜入内部,又故意泄露自己的身份,不过都在计划之内,这个任务需要很长的时间,去实施,这都是叶修十分清楚的。

但没有人知道他的计划,所以,叶修轻笑一声,估计联盟那边都把他记录成死亡了吧。事实上叶修倒是不在乎这些,只是想到那个跟个小太阳似的家伙,要是真以为他死了,该要焉成什么样子啊。

况且,叶修移动了自己的位子,使得整个人都被那一小道光束包围,有些想他了。

快点结束吧。叶修这样想着。

一切都按计划进行,叶修满意地笑了笑,快了。

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突发因素出现了,虽不影响计划,却是扰乱了他的心。叶修看着屏幕里正小心翼翼潜入的人,有些错愕,更多的是心里疯狂涌动的情绪,叶修伸手捂住了心口,糟糕了啊,叶修有些无奈,但眉眼间却满是欣喜,快要溢出来了。

“唔!”黄少天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被发现,完全没有察觉,突然之间便被人从背后捂住了口鼻,可恶!黄少天一惊,顾不得其他,刚要反击,却是有什么落在了他的肩头,蹭了蹭他的脖颈。

熟悉。黄少天愣住了,一动也不动,太熟悉了,这个动作,但是,那个被他放在心里的人,已经……

怎么可能呢,黄少天想着,心里却有一个声音在疯狂叫嚣着,是他!是他!

“怎么,”这是黄少天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的声音,“少天大大,才多久不见,就忘记哥了?”含着笑意的,他爱的人声音。

没有回话,沉默了许久,连空气都要凝结住了。

“我,我以为,”黄少天的声音是颤抖的,“他们都说你死了,但是我不信,你怎么可能会出事呢。”黄少天没有转身,他依旧是不可置信的。

叶修沉默着,将黄少天转过身来,这个明明应该是充满活力,温暖的小太阳,现在脸上满是泪水。

“对不起。”叶修伸手拭去黄少天的眼泪,他现在只觉得心疼极了,叶修是见不得黄少天哭的,这样一个人,只适合一切温暖的事物。显然,眼泪并不包含在里面。

“怎么了?”察觉到黄少天一直盯着他看到目光,叶修不猜也知道黄少天在想什么,但仍是问出了口。

“我,我现在要缓一下。”黄少天的声音带着哭腔,惹得叶修心里一阵阵的难受,“我怕你又不见了。”“不会的。”叶修在黄少天额上落下一个吻,将其紧紧抱住,“我怎么会不见呢。”

无时无刻不在想念着你,却只能压抑住的这份情感,在见到你的那一瞬间,就再也藏不住了。

还有你在呢,我怎么能不见。

“老叶。”
“嗯?”
“这次任务结束我们就走吧?”
“好,你想去哪。”
“随便。”

随便什么地方都好,只要有你在,只要你在我的身边。

“那就,先去结婚好了。”




没错没错去结婚吧!!!【撒花撒花♡】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