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团子

【论坛体】我的书包不理我了怎么办! !?(上)

www~

【求助】我的书包不理我了怎么办!!?

1L  不烦烦烦烦烦
如题我的书包最近都不理我了,虽然他本来就话不是非常多但是也没有像现在这样不说话过!我给他叨叨了好久了就是不见他开口我也没办法了,听说这个论坛挺神奇的所以我进来问问了,不行我要歇歇

2L  不烦烦烦烦烦
我真的是很认真在问问题的!

3L
沙发~发?我去楼主手速这么快的吗!!?[懵]

4L
hhhh心疼楼上
不过楼主真的手速好快(而且还加了标点!)

5L
我也想说这个!!这么快竟然有标点!!

6L
等等,你们没人想吐槽一下这个标题吗?
(好吧我也惊奇标点!)

7L
我我我!我来!我就是看画风清奇的标题进来的!![仔细一看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好了标点就惊奇到这吧。)

8L不烦烦烦烦烦
哪里画风清奇了哪里哪里!!明明就很符合事实啊!不说这个你们快跟我说说怎么办啊啊啊啊!!!我真的是没有办法了啊啊啊!!!!

9L
看标题进党+1
不是主要是楼主你这个标题实在的emmmm,让人不好解答

10L
我同意楼上
不过其实我们也可以推断联想瞎猜一下下
比如...

11L
比如其实书包是一只宠物?

12L
嘿!11楼这个想法貌似更说得通啊!

13L不烦烦烦烦烦
不不不不不是宠物好吧也有点像宠物但是主要是他会变成人啊啊啊啊还是会抽烟的一个书包抽什么烟啊难道他就不怕着了吗!!?

14L
那还有这么个可能

15L
书包其实是

16L
楼主的

17L
男/女朋友?

我去!我就进来看个灵异事件结果是要吃狗粮的节奏!!?

18L
hhhh灵异事件hhhh
按照楼楼楼上的想法不就是楼主的男/女朋友跟楼主闹脾气了然后楼主现在不知所措来寻求帮助?

19L  不烦烦烦烦烦
什么灵异事件男女朋友不是啊啊啊就一个破书包而已好吧也不是非常破但是反正就是一个说话让人气得想揍他的书包!!PK PK PK啊啊啊气!

20L
好了楼主你不用辩解了
你的字里行间已经把你暴露了,哪有说话的书包的
放弃挣扎吧

21L
说不定楼主是怕被扒马甲所以用了代号什么的呢[摆手]
以及楼主你总要说详细些我们才好帮你啊

22L  不烦烦烦烦烦
哦哦还要这样的吗
其实也没什么前几天还好好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昨天开始就不理我了!怎么说都没用一个应都没有!

23L
其实标题应该叫“论我的书包在想什么”“书包有小情绪了怎么办”什么的
以及当然是这样的啦楼主你对我们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要是我这都能猜到我一定要去押一押考题!!
以及楼主你真的确定没做什么让你的“书包”闹脾气的事?

24L
hhhhhhhh什么鬼hhhhhh
以及楼上+1
楼主你再好好想想是不是哪里没注意到的地方让你的“书包”不开心了

25L  不烦烦烦烦烦
这么说的话我认真想了一下发现我这几天除了话比平时多了点之外应该没有做什么会让他生气的啊?当然藏他的烟并且换成戒烟糖不算

26L
说不定就是楼主话太多了所以楼主的“书包”才不想理楼主了23333

27L
我觉得不一定,话痨也很可爱好吗
楼主你想想还有没有什么小细节不太对!

28L
不不不不楼主你回忆细节之前先告诉我们经过什么的我们才好(吃)帮(狗)你(粮)想(的)办(呀)法啊

29L
+1
不过狗粮就算了吧

30L
不楼上你进了这就该明白狗粮是必赠品[面无表情]

31L
一看就知道楼上是经过大风大浪大把狗粮的人
话说楼主呢?

32L  不烦烦烦烦烦
在这我只是在思考怎么说
其实事实上不是我新学期嘛我就买了个新的书包但是我也没想到这是个书包精啊书包精!!但是你们楼主我毕竟也是个进过鬼屋坐过过山车玩过蹦极的人啊怎么会怕一个书包呢!所以我就把他扔一边了,然后神奇的一幕就出现了!!!

33L 
楼主你一个激流发现自己从床上坐了起来?

34L
书包突然散发着白光,它开口说话了!!

35L
“愚蠢的地球人啊...”

36L
“你愿意和我签订契约,变成魔法少男吗?”

37L
楼主:(激动喜悦开心)我愿意!

38L
不其实还可以变成王子公主巫婆骑士和单身龙什么的!
话说我们离题了吧!!?

39L
hhhh楼上是不是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hhhhhh

40L  不烦烦烦烦烦
哇噢你们怎么知道他开口说话了!!这里果然神奇!
但是说的才没有你们那么奇怪啊虽然也挺奇怪的他竟然问我:“你有烟吗?”哈?!有烟吗?烟吗?吗?我???!!?

41L
hhhhhh不行这个画面感噗
楼主:一脸懵逼

42L
楼主:喵喵喵?你说啥?
hhhhhhh

43L  不烦烦烦烦烦
对对对我当时就懵了!我还以为我幻听了结果他看我没回话竟然说我这次怕不是选了个傻子吧!我去!说谁傻子呢我看他才是傻子不对傻书包!!我一下子就把他扔角落去了!!

44L
hhhhhh楼主书包说话也太好玩了hhhh

45L
噗,一下子扔角落了
楼主:让你嘴欠

46L
等等!一下扔角落里了?大提活人?楼主力气这么大吗?

47L
应该是夸张了吧
但是照这个发展我觉得楼主应该是个男孩子没跑了!

48L  不烦烦烦烦烦
对你怎么知道!我是男的那个书包也是个男书包来着!

49L
我看见了什么!!!

50L
我去我刚喝水差点被呛着!![激动.jpg]

51L
刚进来想喊烧烧烧的结果就。。。
好的我这就一边去祝你们幸福!
[偷窥.jpg]

52L
噢噢噢噢噢一进来就这么让人激动的啊!!!
以及偷窥的带我一个!

53L
哇啊啊啊我就说是一个神奇的帖子!!楼主在哪快你出来多讲点一点呗!

54L
是啊是啊楼主你快出来我们一定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帮你找原因给你出主意!!!(兴奋.jpg)

55L
兴奋+1
楼主快来!!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