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团子

尾巴

新年快乐www~

【大概是喜欢的人
        也喜欢你
    就能看见尾巴吧 v~】  
                         

如果人类有尾巴的话
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
只要和你在一起,一定会止不住摇起来
——北川理惠 《三行情书》

黄少天有一条尾巴。

这是除他外谁也不知道的事情。这条尾巴是在某一天突然出现的,他当时还吓了一跳,慌里慌张之后,便发现除了他自己,没有看得见这条尾巴,也摸不到。

这说明这条尾巴的出现并没有给他的生活带来什么影响,于是一段时间后黄少天也就索性不理它了,只是偶尔在激动的时候看见自己摇晃的尾巴有些别扭罢了。

是的,如果有人能看见这条尾巴,就能知道黄少天的心情,全表现在这上面了。吃到秋葵是焉哒哒的,打比赛时是绷紧的,胜利的时候是摆动的,之类的。

当然,大多时候,黄少天的尾巴是摇晃的。遇到了一个强劲的对手,看到了一个精彩的操作,还有,叶修答应了他的PK。

说起来也奇怪,其它的令他开心的事情,也只不过是让尾巴摆动几下,但一跟叶修沾边,这下好了,怎么都停不下来,晃晃晃的看的黄少天头都大了。当然,黄少天把这个现象归结于叶修是一个好对手,以及他缠了那么久,能PK了兴奋是应该的。

不过,这晃得似乎有些太夸张了。

黄少天看了看自己的尾巴,又看了看离他还有几米远的叶修,默默在心里说着。

“怎么,少天大大看什么呢?哥来了竟然没什么反应。”叶修边说这,边顺着黄少天的目光看过去。吓得黄少天一个激灵,连话都顾不得说,把迅速尾巴捂在了身后。等这一连串的动作完成后,黄少天才后知后觉的想起叶修看不见他的尾巴。

还好看不见,不然丢人丢大了!黄少天唾弃了一下自己,对着叶修看过来的目光,干笑着,将手从背后伸出,晃了几下,“咳,那什么,老叶,好久不见啊哈哈!”

叶修挑了挑眉,“少天大大来找哥就为了说这个?”“哈哈,这不是,刚好有空嘛,就来看看,顺便,顺便而已。”黄少天一时间有点语塞,只能试图转移一下叶修的注意力,“话说老叶!你这次要是再带我泡网吧吃泡面就香肠就真的太不厚道了啊!我辛辛苦苦来这里才不是为了和你待网吧的!”

“是是,您是来体恤民情的行了吧。”叶修很自然的顺着黄少天的话说了下去,黄少天松了口气的同时,文字泡也不堵塞了,“那是,朕可是来游览一下这大好河山,感受民间生活的!叶爱卿可要好好带路啊。”

“自然,不过皇上动身前,不如先去填饱肚子如何?”叶修含笑作了个辑,黄少天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又看了看身后摇得正欢的尾巴,沉思几秒。

“准了。”


刚端上来的面条还冒着热气,黄少天看着叶修在雾气中有些模糊的脸,尾巴一搭一搭的,突然间就恍了神。

说起来,他好像从来没有仔细看过叶修。

叶修有些虚胖,大家都这么认为,不过,黄少天到是觉得叶修瘦了,毕竟自己眼前的这张脸竟然有些棱角分明了。

虽然大多数人对叶修的嘲讽深恶痛觉,但事实上叶修的唇很漂亮,嗯,其实黄少天也不知道如何去形容,但是他就是莫名喜欢,以至于有好几次在叶修说完了还没反应过来,直愣愣的盯着他看,被张佳乐他们嘲笑过好几次。

不过他最喜欢的还是叶修的眼睛吧,黄少天想着。

叶修的眼睛总是带着淡淡的笑意,至于是什么意思嘛,还是要靠自己体会了。但是当叶修全神于一件事情的时候,他的眼神会变得极其专注,就像他打荣耀的时候,与平时完全不一样的,就是……

“怎么不吃?”黄少天还没恍回神,倒是和叶修的眼睛对上了。

大概,就是什么眼里只有你,之类的吧。

“嘭!”黄少天有些急切的站了起来,“我,我去个厕所!”

叶修看着黄少天火急火燎的背影,嘴角掇抹笑,慢条斯理的将面条送入口中 。

嗯,味道还不错。

我去!!!我刚刚在干什么!!?我在看老叶?还被抓包了?其实老叶还挺好看的不对关键是我为什么会在看老叶!!!不对不对看了就看了我反应那么大干什么!!!

黄少天看着镜子里竟然脸红了的他,心里与尾巴一起乱晃成了一团。

“你不要摇啦!”黄少天一把抓住自己的尾巴,声音有些咬牙切齿。不过他很快又意思到了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靠!”黄少天哀嚎一声,用凉水拍了拍自己的脸,试图让温度下降一些,这都算什么事啊。

黄少天在厕所门口徘徊了许久,最后还是轻手轻脚的走回了自己的座位。

“回来啦。”叶修专注于吃面,连头也没有抬起,“应该没有那么烫了,快吃吧。”

“呃,嗯。”黄少天绷直身后,应了一声,呼,看来刚刚反应应该没有太奇怪,也是去个厕所嘛,有什么奇怪的,黄少天安慰着自己,亏他刚刚还在厕所想了半天跑路的可行性呢。

吃完后,叶修很守承诺的带他去各处景点晃了一圈,偶尔黄少天提些问题,他竟然也回答得有模有样的。

看来有找苏妹子做功课呢。黄少天啃着手里的冰激凌,偷偷瞄了叶修一眼。

嗯,好像没什么可以干的了。

“怎么样,少天大大今天还满意吧。”叶修看着黄少天,突然就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

“喂!干,干什么呀!”黄少天下意识的想要躲开,叶修倒是先收回了手。

有点失落,?!才不是!什么啊!!!黄少天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赶紧把注意力移回冰激凌上。

“啊,勉强勉强吧。”

“哥做功课做这么久,才得到一个勉强啊。”叶修有些无奈。“不然,”黄少天将剩余的冰淇淋塞入口中,心满意足的舔了舔嘴角,“很棒好了。”

没有得到回答。黄少天下意识的看了叶修一眼,却发现他一直都在看着自己。

黄少天想躲开叶修的眼睛,但身体并不想听意识的话。

突然间就沉默了啊……
好像,没什么可说的了。

“呃,那什么,哈哈时间也不早了啊,老叶我们回去吧?”安静得让人不习惯,黄少天试图让两人四周的空气重新流动起来。

叶修看着黄少天,突然就叹了一口气,“我还以为你来找我还有别的事。”

“啊,都说了是顺便来了,哪那么多事啊哈哈!”黄少天摸了摸自己的鼻尖,尾巴晃得有些慌乱,转身向前走去,“快走吧!”

但他发现自己的手被拉住了,“怎么啦?老叶你不会还想玩吧!?看不出来啊,你童心未泯啊老叶…”

“真的没有其他事吗?”叶修打断了黄少天,只是看着他的眼睛,问道。

什,什么啊,这么看着。黄少天觉得有些别扭。却没有移开自己的目光,“有啊!我发现老叶你眼睛还挺好看的啊哈哈!”

叶修愣了几秒,突然就笑出了声来。“噗!”

“哇老叶你怎么啦!不会刚刚吃坏了吧!”黄少天是真的被吓到了。

“没什么,”叶修止住笑声,但眼里仍满是笑意,“少天大大是个胆小鬼啊。”

“哈?!!”黄少天间叶修没事也就放了心,顿时想要反驳,自己的嘴却被一个柔软的东西堵上了。

“其实哥也是啊。”

什么啊?什么啊!黄少天错愕后,反而是恶狠狠的咬了叶修一口,眼泪随着叶修的吃痛声落了下来,伴着他内心快要溢出来欣喜。

“乖啊,别哭啊。”叶修对于黄少天的泪珠手足无措,“我才不是胆小鬼!”黄少天插着眼泪反驳着。

“是,是,少天大大不是胆小鬼,”叶修小心地抹去黄少天眼泪,在其眼上轻柔落下一吻,“你是我的小太阳。”


——————

某天,黄少天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

“老叶!老叶!你是不是早就我喜欢你了?”
“啊,你猜啊。”
“我才不猜!快说!!”
“噴,看见哥尾巴都晃成那样了,哥能不知道嘛。”
“……”
“好啊,感情你看我‘单恋’很好玩是吧!!”
“不不不,少天大大饶命。哥那是不确定啊,而且你看最后不还是哥告的白。”
“哼!”

黄少天看着叶修,鼓了鼓脸颊,“算了,不和你计较。”
“是,是,少天大大大人有大量。”叶修好笑地戳了戳黄少天的脸,在其要发作时又迅速地堵上了黄少天的嘴。

哪有什么胆小鬼,不过是喜欢得太深,变成了小心翼翼。

害怕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所以对于摆在眼前的事实竟也不敢相信,像个傻瓜一样,躲躲藏藏,兜兜转转。

但是幸好,我们仍是在一起了。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