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团子

叫对方的名字

小甜饼
and
只是想叫叫你罢了


“亲昵的称呼有利于彼此之间的感情。”

这是黄少天在某次刷微博的时候看见的。

亲昵的称呼?黄少天想了一下,应该是指叫对方的名字吧?这么算来,叶修对他的称呼确实可以算得上亲密了,那他对叶修呢?老叶?这样算得上亲密吗?好像不能够。黄少天皱了皱眉。叶修,修?这也太奇怪了吧!黄少天嫌弃的摇摇头。

“怎么啦?”叶修一进客厅就看见了靠在沙发上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似的的黄少天,有些惊异的挑了挑眉。

“我去!老叶,叶,不是,你不要突然出声好吗!!吓死我了!!!”黄少天的舌头差点打结。哟,这是吓过头了?叶修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谁让你太专注了。”

“哼。”黄少天舒服的眯起了眼睛,哼哼唧唧的应着,丝毫没有注意自己的手机仍旧亮着,还停在刚刚点开的页面,以及叶修勾起的嘴角。

嗯,黄少天看着不远处叶修的脑袋,突然犯起了难。好吧,他还是很纠结于那条微博。

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总是好的对吧?黄少天想着,他才不是想试试看叫叶修的名字呢。

于是乎——

第一次

“老,”黄少天在叶修的注视中突然声音就弱了下来,“修,不是,老叶啊!”“嗯?”叶修好笑的应了一声,“没啥没啥,就是叫叫而已。”黄少天打着哈哈试图结果这个话题。

失败

第二次

不行不行,这次一定要成功!黄少天给自己打气,“修!”黄少天看着叶修的眼睛顿时又怂了,“修正带!老叶你看见一个修正带没有?那是小卢的,上次我给不小心带回来了。”叶修轻笑一声,“没有呢。”“是,是嘛,那我再找找哈哈。”话刚说玩黄少天立马转身跑掉了。

失败

第三次

不行不行,这次一定要成功!不成功,不成功我也叫黄少天!鼓完劲后,黄少天就挪到了叶修的身旁,“老叶看电视呢?”嗯,要循序渐进。叶修也没有转头,“是啊,少天大大要一起吗?”“哈这个嘛,修、叶、修、不是!”黄少天有点着急,叶修疑惑的看了黄少天一眼,“怎么,少天大大怎么结巴了。”

“靠靠靠怎么可能!”黄少天不急了,因为他炸毛了,“我怎么可能结巴我说话那么清秀流畅怎么可能结巴!!”“那你想说什么?”叶修的声音带着笑意。“啊,这个啊!那什么,我是想说着电视该修修了!真是的,怎么声音这么小啊!”黄少天越说越没声,最后窝在了沙发上一动不动了。

失败

算了算了,就这样了吧,不叫了!黄少天有点小沮丧,不过下一秒他的沮丧就变成了惊吓。

“怎么,要放弃了?”叶修漫不经心的说,看见黄少天紧张的样子,嘴角勾了勾,“不过哥也觉得,少天大大还是像原来一样叫哥就好了。”

!!?!“靠靠靠!老叶你早就知道了!!”黄少天看着叶修,想到自己都在这人面前干了什么,顿时脸有点发红,“啊啊啊气死我了!!老叶你个虚胖!!”黄少天捂着脸,准备溜回房间冷静一下。

未等他起身,便被叶修一把揽住,“靠干什么快放开我!!”“少天儿。”叶修突然出声,却没有再说下去,“干嘛干嘛?有话快说啊老叶你怎么这么磨叽了?”叶修这是笑着看着黄少天,“没什么,我就是叫叫而已。”啊?黄少天愣了一下,“靠!”这下连耳朵尖也红了。

“怎么,害羞了?”叶修凑了上去,往黄少天的脖颈吹了口气,满意的看着怀中的人颤了一下。

“才,才没有呢!”黄少天挣扎着要起身,无奈叶修揽的力气太大了,这人怎么力气这么大?不科学啊!黄少天放弃挣扎,陷入了深思。

叶修看着走了神的黄少天,无奈摇了摇头,在其耳边轻轻说道:“怎么样,少天大大还是原来那样叫哥吧。”!黄少天吓了一跳,下意识捂住了刚刚叶修靠近的那只耳朵,转头,刚要开口,便被堵住了。

黄少天看着眼前放大的叶修,一时竟也没有反应过来,知道叶修不满的轻咬了一下他的嘴唇。

“老叶你干嘛!”黄少天又松手捂嘴了,“哥只是看有人走神了提醒一下罢了。”叶修说着,将黄少天揽得更近了些。

“老叶。”黄少天认命地趴在了叶修的肩上,“嗯?”叶修抱着黄少天,十分愉快,“这个称呼挺好的。”哼!早知道自己就不刷微博了!不对,不看那条微博了!黄少天生气地想着,好吧算了,黄少天的脸上挂着笑,至少老叶喜欢这个称呼。

“老叶。”
“怎么了,少天儿?”
“没什么,就是想叫叫你。”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