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团子

公交车四部曲

依旧文不对题
以及那么短打什么小标题
ooc属于我,小甜饼属于大家

相识

“请多指教了,哥的售票员。”

        黄少天很早就知道叶修这个名字了,毕竟能把公交车开得跟方程式有的一拼的人也是很少见。
        但其实他们并没有见过面,关于叶修的传闻黄少天都是从别人口中听说的,他在闲暇之余,偶尔也会想一下这位公交车神的模样。
        不过黄少天没想到他们见面的日子来得这么快,这次公司整改,司机与售票员也重新分配,而他正好与叶修分配到了一起。
        这么想着还有点幸运,黄少天摸了摸鼻子,偷偷瞄了叶修一眼。却不知道自己的小动作早就被叶修通过后视镜看在了眼里。
        “怎么,哥的魅力太大了,都忍不住偷看了?”叶修带着笑意的语调成功让黄少天炸了毛,“靠靠靠老叶你的脸呢脸呢!我才没有偷看你我只是看看你有没有好好驾车防止你像上次一样突然飙起来害得我们回去被骂!”
        “哥是随意飙车的人吗,还不是上次那车太气人了。”叶修懒洋洋的应着。“人家挑衅你你就迎上去啊,这是公交车不是方程式啊,还好车上没人,懂不懂什么叫做安全驾驶啊?!你是小孩子吗?!!”说起来黄少天就来气,也不知道这么孩子气的人是怎么驾车至今的。
        什么挑衅啊明明是在羞辱你好吗,叶修看着抱着手臂气得脸颊鼓鼓的黄少天,叹了口气,“气成包子脸的人才更孩子气吧?”“哈你说什么谁包子脸了你个虚胖……”

相知

“叶神好啊,我叫黄少天,从今天起就是你的搭档了。”

        像小太阳一样的人,是最吸引人目光的,叶修也是如此,他仍清楚的记得第一次见到黄少天的场景,那人正与身边的人不知在讲些什么,激动得眼睛闪闪发光的,直入人的心底。
        后来公司要重新分配搭档,叶修第一次使用了自己的特权,将黄少天选走了。至于为什么要这样做,叶修看着在眼前逐渐消散的烟雾,眯了眯眼,谁知道呢。
        与黄少天正式认识是在交接搭档那天,朝气蓬勃,活泼开朗,资料上写得一点没有错,叶修看了眼正和后边的乘客聊得不亦乐乎的黄少天,放任嘴角笑意蔓延,不过还是漏了一项—话很多。

相爱

“明明是我的粉丝。”

        黄少天与叶修搭档得很好,有叶修这个车速保证,以及黄少天的沿程专业陪聊,以至于想要搭乘他们这辆车的人人数急剧增长,甚至有人是专门等待他们的。
        正常来讲,乘客增多是件值得开心的事,因为可以提成可以增加了,但黄少天却觉得有些苦恼。虽然他很乐意与人唠嗑,要拍照也十分配合,但看着他们去缠着叶修,就有点不舒服,黄少天认为大概是因为叶修抢了自己粉丝的缘故。
        叶修以正在驾车不便交谈的正当理由,劝走了围过来聊天拍照的一群人。看着黄少天略微失落的神色,“噴”,的一声,皱紧眉头,看来自己不打个直球这家伙大概也不会正视自己的真实想法。

相守

“我喜欢你。”

        “那什么,老,老叶啊,你能不能先放开我?”黄少天避开叶修的目光,挣扎着,试探开口。感觉到怀中人的小动作,叶修将人搂得更紧了。
        好吧虽然现在挺晚的了并没有人,但是普通搭档会这么搂搂抱抱吗?黄少天有点懵。
        至于他为什么会被搂住,这完全是天色太暗的锅,黄少天不满地想到,要不是太黑没看清楚他也不至于下车的时候踩空然后被老叶拉住,导致现在这个尴尬局面。
        “黄少天,哥喜欢你。”
        “老叶,你衣服洗衣粉味挺好闻的啊。”
         ……
        空气安静了那么几秒。
        “噗。”叶修轻声笑了起来,“什,什么啊,有什么好笑的!!”黄少天红着耳朵,盯着叶修的眼睛喊着。“好吧,不笑,那么少天儿,你的答案是什么呢。”叶修止住了笑意,直视着黄少天的眼睛。
        “就,那什么吧。”黄少天的眼神飘忽不定。“那什么啊?”叶修将人搂得更紧了,含笑发问,黄少天支支吾吾了半天,终于将通红的脸埋进了叶修的颈窝里,“就喜欢你呗。”
        “嗯~,那么,”叶修微微侧头,亲了亲正埋头的人都耳朵,满意的看着耳朵变得更红,“回家吧。”


【这里的公交车指的是那种城乡线的班车啦,是有售票员的那种哟~】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