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团子

骗婚

文不对题系列
ooc属于我,小甜饼属于大家

      

        因众粉的强烈要求,联盟在征得成员同意后,推出了个大战队成员的VR婚礼,当然,是限量的。
        一时间粉丝圈炸开了,“我跟我男神已经结婚了你们就不要再想了!”之类的话席卷了整个圈子,而那些没有抢到的粉也只能打打滚哭一哭,并安慰自己那不过是假的,但是,仍无法阻挡他们的悲伤。
        黄少天也很悲伤,因为他的老叶要和别人“结婚了”,虽然是虚拟的,但是,但是明明最喜欢叶修的人是他,可是他连一场虚拟的婚礼都没有。
        是的,黄少天喜欢叶修。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他自己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在不知不觉之间,慢慢的,慢慢的产生了吧。
        但叶修还不是他的老叶,至少,不是作为伴侣的老叶。黄少天在发觉这份情感后,便努力的将它藏在了心里,不想影响叶修,不想让他为难,还想与他做朋友,但其实最主要的,是害怕听到叶修拒绝的话。就算是像小太阳一样的黄少天,也是会难过的呀。
        除了蓝雨队长,还有个张佳乐知道这件事,这是黄少天有次喝醉,不小心说出来的,不过还好只有张佳乐听到了,黄少天十分庆幸,并因此远离了酒精。
        而此刻,他正在去教堂的路上,这事还要从10分钟前说起。
        “黄少你要不要这么沉默,我们那个活泼可爱话超多的黄少天哪去了。”黄少天刷着手机,任凭张佳乐嚷嚷,就是不说话。对此,张佳乐表示早有准备,“黄少,你再不说话,这VR眼镜我就不给你了啊。”话音刚落,张佳乐的领子就被扯住了,“什么VR眼镜,婚礼的那个吗?你怎么会有这个,你有老叶的吗你要给我老叶的吗?”“等等,黄少你别急啊,”张佳乐挣扎着,发现无法挣脱只好放弃,“是叶修的,这不是看你失魂落魄的想着安慰安慰你才弄了个来,但是,”“但是?”“你跟我去趟教堂我再给你。”
        “教堂?张佳乐你搞什么?”黄少天有些理解不来,“哎呀你想想,在家里结婚和在教堂结婚的感觉肯定不一样对吧?就算是虚拟的,咱好歹弄得真实一点啊!我这可是为了你好。”张佳乐趁着黄少天发愣期间救出了自己的领子,边整领子边解释道。“那,那好吧。”黄少天犹豫了下,随即答应了。“那既然都答应了,黄少不如我们换身衣服再去怎么样?”张佳乐晃了晃不知从哪拿出来的袋子,“……”
       “到了到了,黄少我们进去吧。”张佳乐下了车喊着。黄少天看着教堂,突然觉得有点紧张,扯了扯领结,舔了下嘴唇,“那什么?乐乐啊,我觉得说,要不还是算了吧,那什么在家里也可以啊对吧。”说完便想再登上车离开,张佳乐一把扯住了他,“来都来了,车费不是钱啊!快给我进去!”“乐乐我发现你今天很急躁啊!”黄少天妥协地叹了口气。“哼。”
        黄少天摸了摸教堂里的木头椅子,“我觉得有点不真实。”“别管这个,给你,带上吧。”张佳乐将VR眼镜递了过来,“我在门口等你。”说完便走了出去。黄少天看着空旷安静的教堂,又盯着手中的VR眼镜,深吸了一口气,戴了上去。
        黄少天发现自己还是在来时的教堂里,正疑惑着,却听见了身后的脚步声,转头,是一身正装的叶修。
不得不说叶修其实十分适合正装,至少这气势挺唬人的,还有,也挺,帅的。黄少天紧紧盯着向他走来的叶修,一步、两步、三步、四步、五步……叶修已走到了他的面前,“知道你喜欢哥,哥也挺喜欢你的,不如就这样凑合过吧,怎么样?”什么嘛,这人连结婚都说得这么随便,黄少天笑着,却觉得鼻子有点酸酸的。明知道这是虚拟的,却还是想要摸一摸他,黄少天迟疑的,慢慢地,伸出了手,却发现自己的手似乎被拉住了!怎么回事?这么有真实感吗?黄少天看了眼眼前的叶修,依旧捧着花,并没有什么动作。
        那就是教堂里面来人了!!张佳乐竟然没有提醒他,搞什么啊啊啊!!!黄少天忙缩回手,拿下眼镜准备道歉并教训一下张佳乐,但当看到眼前的人时,却什么都不记得了,“老、老叶!!?”
        “嗯,我在。”“不是,那个,”黄少天难得语塞了,他看了看自己手中的VR眼镜,又看了看和虚拟的穿得一模一样的正装的叶修,“老叶,你,我,不是,你怎么会在这!?”
        “结婚啊,不是吗?”叶修答道。“啊?哦,和谁啊我怎么不知道,老叶你太不够意思了结婚都不和我说。”黄少天顿了下,又强扬起微笑,想着自己平常的语调,抱怨着叶修。
        “和哥结婚的人,现在不就站在这吗?”叶修拉过黄少天的手,“知道你喜欢哥,哥也挺喜欢你的,不如就这样凑合过吧,怎么样,少-天-大-大~?”黄少天的脑子现在就如叶修的尾音一样被拉得长长的,还有点乱。什么啊,搞什么啊,这是怎么回事啊!!?黄少天伸手,摸了下叶修的脸,是真的,不是虚拟的?黄少天看着叶修的眼睛,看着他眼中的温柔笑意,点了点头,“好啊,那就,这么过吧。”
        阳光透过教堂的彩色玻璃,照在了拥吻的二人身上。

————————————————
        “恭喜恭喜啊!”黄少天还没完全缓过神来,教堂瞬间涌进了一堆人来。喻文州,王杰西,苏沐橙……几乎全联盟都来了!张佳乐!要不是被叶修拉着,黄少天简直想过去揍他一顿。貌似是看出了他的想法,张佳乐往后退了几步,“那什么黄少啊,你别这么看着我,这不是为了给你个惊喜嘛。”
        “少天就不要为难他了,毕竟这可是叶神的计划。”喻文州笑着开口,“叶神可要好好对待少天啊。”“那当然。”叶修开口,又将黄少天往怀里扯了扯,制止了他感动得想要扑倒喻文州身上的动作。

        之后得知事实上这个VR婚礼还有时间限制,这让正在想办法让叶修的VR婚礼失效的黄少天心情也舒畅了很多,哼,就算是虚拟的,也不要把老叶让给你们^。

【我也不是很清楚VR设备,要是有什么问题也欢迎提出,涨涨知识咯(*´∀`)~】

评论(2)

热度(28)